浅川汀上

过年更,太忙了一天天的到家就想睡觉💤

// 爱与被爱 //奈薇






无关其它,想从开始教给你爱。








“你躲我。”女孩笃定道。

“是又如何。”

半妖的话没有丝毫波澜,他仍是那副泰若自然的神色,静静地端坐在一旁,手上持着一盏茶,小啜了一口便放回原地。

她很不喜欢他这样。

就像是打在一团软绵绵的棉花上,他永远都是这副淡然的姿态,他不主动也不负责,只等她自投罗网,直至被蛛丝牵扯住。

而这个“始作俑者”叫人摸不透他心中所想。

戈薇握紧了手,“我们的关系不可以再进一步吗?”

你总是在躲我。

她委屈地想。

“……你是我掳过来的人质,妖怪同人质间有什么关系可言。”他淡淡道,不带感情地回答。

戈薇只觉得心口有一股气猛地窜上来,她压抑住熊熊的怒火,故作平静。

你个呆头!

“你不能抱抱我吗?一次也好。”

奈落没有说话,只是眼神带着审视意味地在她周身打量了一下,而后那鬼魅的声音缓缓 滑入耳廊:“我果然不懂你这个人类小丫头。”

“强盗和人质,两者本就是相对立的,你我从来都是站在不平等的地位上,想在这种处境下互相平视如同蜉蝣撼树。”

半妖没有了后话,只是神色如常地凝视起面前倔强的女孩,这个女孩有多倔强他不是没有体会过。

他不是一个善良的人,不,甚至说他连妖怪都算不上。他对这种小家子玩的游戏已经厌倦了,在他还有耐心之前就这样维持住局面吧。如果她识相她会知进退的,如果不是——

他的眼中迸出冰冷杀意。

“在害怕吗?因为这是你从未体会过的东西。”

女孩默了默,声音清冷却带了些不知名的温柔,那一瞬间半妖只感觉心里被什么柔软的刺探入,折射出他内心迫切的渴望。

“你不是一直都在渴望吗,爱与被爱的感觉。”

半妖神色微怔,抬起那双瞳时无意撞见了女孩黑曜石般的眼中晶莹的水光,那双眼仿佛有着莫名的魔力,未知的吸力让他无法转移视线。

那都是些愚不可及的东西,只有弱小的人类才会渴望,都是卑贱的家伙才渴望的。

那些都是——愚不可及的。

而这些繁杂的思绪却在她的拥抱中渐渐消散。

“你是不是又想说你不需要这些?”女孩的臂弯很温暖,她的身上好像天生带着一种自然的香气,而现在这种自然的气息就真真切切围绕在他的身边,他一时恍惚,却只在片刻后掩盖了神色。

“……闭嘴。”清醒的瞬间背后的触手就已经散发出杀气,直直地刺入了女孩的胸口,血腥气味瞬间弥漫开来,在蔓延的血色中他看见了她朦胧的眼。

那像是清晨的薄雾。

“我不会放开你的。”女孩一字一顿,坚定地说,更加用力地搂紧了怀中的他,触手的刺入也因她突然的拥紧而深了几分,墨黑的发丝相交缠,如同蛛丝的牵引,冥冥中的命数一样。

在微末的一瞬,半妖的心中竟萌生出了什么,但是随即他又果断地掐灭了那束光。

“我不会放开你,所以……你也一定不要放开我。”女孩的尾音有些许的颤抖,她带着点哭腔这样说。

感受到了近在咫尺她心脏的跳动,奈落似是妥协地合上了眸,“只是时间早晚而已,犬夜叉迟早会找到这里。”

日日活在对明日的恐惧中并不是他一贯的做法。

但是细数这五十多个春秋的日日夜夜,不可否认,他的的确确是在恐惧中度过。

害怕这副灌注了鬼蜘蛛心脏的躯体随时都会破碎,为此他要得到可以摆脱现状的力量。

这一切都只是为了——

“小丫头。我不会同你建立任何关系,我需要你的那双眼助我找齐所有的碎片,我们之间是基于利益关系的,如果你没有价值了,作为一枚无用的棋子,我会最先舍弃。”奈落面上带笑,轻飘飘地说,他感受到女孩细碎的颤抖,却并没有任何的动作。

“那——就在我还有价值的时候尽情利用我吧。”女孩也抬起脸,静静地看着他,露出了笑容。

我想要的东西就只有这样而已,或许在你的眼中只是一粒尘埃,但是对我来说那却是不可多得的瑰宝。

“……你还是那个没有长进的小姑娘。”

奈落低低地嗤笑了声,血瞳微眯。

人类说谎的时候心跳会不自觉地加快。

他突然鬼使神差地将头埋进了她的胸膛。

砰咚砰咚砰咚。

啊,在这里,有颗新鲜的心脏有律动地跳着。

不是假话。

这真实的心跳声不知为何还想多听几回。

“嘘。”

不要说话。

好像……就静止在这一刻也不坏呵。






——————————————

这是另一个平行空间的奈落和戈薇

这个空间的奈落对戈薇有感觉但还没到爱的程度

还有这些都只是我自我满足的产物

所以会忽视双方价值观等多种外在内在因素

就只是想让他们谈一场甜甜/酸爽的恋爱而已!

无脑恋爱剧就完事!!我就爱磕这种cp!

什么都阻止不了我在北极圈产粮的心!




评论(8)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