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汀上

过年更,太忙了一天天的到家就想睡觉💤

随笔1



茶溯洵真的是我看了这么久动漫以来见到的最特别的人

秀丽和茶二少的感情也是最早意义上让我动容的

我记得当时看到茶二死了心里很难过

秀丽要去找影月救他的时候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想让她留下来

陪陪二少度过最后的时光也好

但是秀丽奔跑的瞬间

我又像是意识到了什么

“啊她再也找不到他了”

那样一个妖艳明媚的人今后再也不会有了

秀丽那短短几个月的昙花一现的爱情就这样凋谢了

溯洵还不知道秀丽对他也是有感情的

秀丽也是在溯洵死后才意识到那已经破土的爱情

      一生无法再触碰也没关系

      我只要你心中记住我           ”


秀丽她记住了

但是你直到死都不知道她喜欢你

其实茶二就算活着也终将是与秀丽背道而驰的

双方的立场和三观都不同

正是因为意识到了这一点

尽管秀丽对他真的心存好感

甘露茶却是万万不能泡的

秀丽也是在提醒自己不要陷的更深了

同时如果秀丽真的泡了甘露茶

或许茶二对她就没有那么爱了

他的热情是很容易耗尽的

所以当这样的一个人真的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时候

他有极大的可能性产生厌倦感

而秀丽没有满足他的愿望

也正因为如此茶二真的把她记得很深很深

所以当知道自己赌输了的时候

毅然决然地赴死

为了在我的眼中永远留下你的身影啊

就把茶溯洵也送给你吧。





如果能更早相遇就好了

在活着尘世的一切都阻挠我们之前

相遇就好了

这样的话你和我就不会被命运作弄了。








其实我到最后可惜的也只是没能听到你呼唤我的名字

你说我没有一次喊过你的名字

名字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隔阂啊

一旦喊出来

你我就再也不能如从前一般

临死之前我也想听听看你喊我的声音

但是无论我抓住了你多少次

你终究还是不会为任何人停下的吧

坚定地走自己的路

这才是我所爱着的你啊

为了不让这样的你失去前进的方向

我这无趣的人生就这样送给你吧。








生于朔夜归于朔夜


评论(9)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