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汀上

过年更,太忙了一天天的到家就想睡觉💤

碎碎念

每次当我觉得不可能再开长篇的时候

我的手总是不受控制orz

可能是因为隔壁杰伊x苏丽这个坑快要写完了才给我这么大的勇气吧(也就差四五次更新了外加最后的一个小番外就可以快乐撒花,是的我没忘记它)

新开的长篇和《恶女坠入爱河》原著设定会有很大出入,除了人设以外

八成是我脑子里面想出来的东西

完全按照自己的步调走对我来说不是一般的难办……

毕竟在此之前我都是个乖乖按照原著设定走的同人文爱好者

还是得先把隔壁那个坑尽快完结掉才行

新坑的设定还没完善,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新坑的男主不是丹尼尔和黑发伯爵(他叫啥来着?)

男主是尤金或者赫雷斯,其实我也不确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我个人爱好方面更喜欢尤金,但是结合皇女大人的性格特征方面貌似赫雷斯的胜算也不差

尤金信仰感比较强,锄强扶弱的那一类型

皇女的话……典型的恶女设定(虽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恶女)怎么说,这两个人不太好搞吧

如果是和赫雷斯的话倒是有种莫名的共鸣?

至于皇女姐姐的话我是打算一条黑路走到底的

不回头,死了都不回头的那一种(虽然我是这样描述,不知道具体写出来会是怎么样的,就心酸orz)

题外话不擅长搞权谋,关于权谋的我尽量简化(无助ing)

结局还不知道两大cp能不能修成正果

在我对结局的预想中除了这两对cp各自的结局(爱情结局)还有皇女姐姐决然赴死的结局(独美结局)

这样下去这个新坑不知道要写多少年才能完结?

如果我时间充裕的话真想天天趴在上面写orz

我能坚持住吗我靠





评论

热度(4)